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具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唯馨家具质量怎么样?有保障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唯馨家具旗舰店好不好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12

斯可馨欧式还是很好的,斯可馨欧式床不仅销量好,并且口碑也很不错。斯可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斯可馨是一家具有独立自主经营进出口权的家具外销企业,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6个国家和地区。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7-10-12

左岸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家具质量首先看家具的材质,现在家具为了节约成本,好多厂家都是用合成材料,不过这样一来家具的质量就得不到保障,很容易受潮变形。我的建议是,最好还是选取橡木的家具,橡木比红木、黄花梨那些价格便宜又耐用,高强度的耐磨性能也不错,居家比较适合买这样的材质。现在橡木的实木家具国内做得比较好的有尚上唯品这些。期望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17-10-12

唯家灯饰有限公司很好的,家具不仅外观漂亮,质量也不错,全套家具都在他们家买的,用料非常实在,非常重。服务也很好,100%全实木,纹理美观,坚实耐用,极抗腐蚀,可持久保持油漆的色泽,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团队,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对产品质量要求很严格,产品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