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用影音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专业音响高音喇叭大概多少钱一个?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0-12

“除了两个原配的音箱之外我还接了两个高音喇叭和一个8欧的小喇叭”你觉得好听了吗?这样不好会影响原音响的音质。“现在我想再接一个汽车用的喇叭大约45寸上下吧.是45W的把它在接到漫步者里的功放会烧掉功放吗”轻的不好听重的会烧掉音响。接到主版上另外的音频输出会对主版上能供得起这个喇叭吗会有害吗首先主板带不动!也有可能烧掉主板。想要实现真正的6声道最好是买3套一样的小音响围在人的前上下中上下后上下这样才会产生同样的声音围绕着你!6声道音响没有这样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2

应该是5.1或7.1吧。假如是5.1就要配6只音箱,至少也要6只低音喇叭和5只高音喇叭。若是7.1那就是八只音箱。按你的6.1音响主机来算也要7只音箱。每个声道的音箱功率比输出功率大30%即可。

圆圆豚豚 2017-10-12

伊兰特的原车音响:低音不错了,就是高音差了点,我自己觉得只要要求不是很高,把四个喇叭换一下就OK了,前面换套装喇叭(高低音那种)应该可以满足通常需求,像我最近的改装是这样的,我是一汽奔腾的车子,四门喇叭换好点的,前门的高音头也换掉,后箱加一个带功放的有源低音炮,主机不换,不加功放。效果非常不错。报价清单:漫步者同轴喇叭400/对*2=800高音头一对100带功放有源低音炮10寸的2.1声道是1500包安装一共加起来2400元。效果我个人觉得相当满意。低音很饱满,高音很清晰,你可以参照一下。至于你个人配置可到专业店去看看,通常喇叭是400上下一对,功放800~1000上下(中等)低音炮600~1200上下,祝你早日让耳朵享受天籁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