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数码器材 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小米note一下面发热出现花屏?谁了解?

您好,我的手机是小米note,不过最近小米note下面发热出现花屏?请您介绍一下小米note下面发热出现花屏?怎么办?谢谢。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12

小米note在实体店的价格:小米NoteRMB1499小米M43GBRAM/移动4G参照报价:RMB1799小米红米3标准版/全网通参照报价:RMB850小米M5标准版/全网通参照报价:RMB2400小米Note双4G参照报价:RMB14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10-12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高仿”的小米Note是怎样一步一步露出马脚的吧:假如从正面来看,这台小米Note和正品没有太大的区别,同样是MIUI6的界面,屏幕黑边框也很窄。不过这位网友描述说,尽管看上去是正品小米Note,不过后盖的做工很通常,没有玻璃的质感。后盖上的标识也一应俱全,虽然手感有点差,但也分不出究竟是真是假。这台小米Note的外包装也非常逼真,和之前的山寨小米包装相比,多了一个防伪码,并且挂出来的20位防伪码也可以在官网查到。防伪码可以在小米官网查到,然而就是在这里发现了问题:小米官网显示这个防伪码已经被查询了五次!而每台小米手机的防伪码都是唯一的,并且到用户手中之前都是密封的,在没有刮开之前最多也只可能出现1次查询记录,而这位用户的这台小米Note已经出现了5次查询记录,显然不正常!接着,这位网友又在小米官方论坛上,发现了另一条关于高仿小米Note的图片大家发现了玄机吗这两台小米Note包装盒上的IMEI码居然是一样的,都是865982020024033,SN码也都是9597/00001806。显然这是奸商为了让IMEI码可以在小米官网查到,将一台正品小米Note的IMEI码复制多份用在了多台高仿小米Note上。现在已经有多位网友反映买到了IMEI码为865982020024033的高仿小米Note,大家在通过第三方网店购买小米Note的时候,假如发现包装盒上的IMEI码为865982020024033,那么就可以肯定买到的是假冒的小米Note了。

mona 2017-10-12

题主好,
1、过小米官网辨别。打开小米官方网站,然后再网站首页点击页面导航栏中的“服务”。
2、在“自助服务”下点击“手机防伪码查询”工具进入下一页面查询红米note真假。
3、选取“防伪码查询”或“IMEI、S/N查询”,下面以IMEI、S/N查询为例。
4、在文本框中输入IMEI和SN码,点击“立即查询”按钮。
5、在查询结果中若查询到了自己的红米note信息,那就表示自己的机器是真的;假如查不到则表示是假的。期望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