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数码器材 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金立s9是不是全网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0-12

以下全是金立5.0英寸手机报价:金立S8:2599金立天鉴W909:3999金立S6:1669金立M5Plus:2499金立金钢全网通:1299金立金钢(GN5001/双4G):999金立M5(16GB/全网通):1899金立F103(1GBRAM/移动4G):799金立S7:1999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10-12

题主好,金立W900s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翻盖手机,金立W900s(16GB/全网通),奢华翻盖设计,精钢铸造机身,是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专属尊贵。镌刻的字符,绝妙的手感,打造出浑然天成的浮雕按键,细节中更见经典,4G全网通,双卡双待,8核64位处理器。

蓝调土耳其 2017-10-12

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金立M5Plus全网通参照报价:RMB24992金立M516GB/全网通参照报价:RMB19993金立S7GN9006/双4G参照报价:RMB19994金立S6双4G参照报价:RMB16995金立金钢GN5001/双4G参照报价:RMB9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0-12

价格参照:金立S6耀金32GB移动联通4G手机双卡双待1669元金立F10316GB韵银白移动4G手机双卡双待789元金立M5Plus(全网通版)岁月金64GBROM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24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