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数码器材 1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您好,请问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请您介绍一下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谢谢。

被采纳
醉猫 2017-10-12

进酷派的官方网找刷机包,假如方便,推荐你用电脑下载腾讯手机管家pc版,里面有刷机,抱歉啊,只能帮到这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2

题主好,
1、网上去下载一个bluestacks软件(下载卓模拟器)。
2、打开bluestacks官方,要选取下载PC版。
3、依照软件安装向导,安装软件。关注勾选所有组件。
4、安装好之后,就是原生态的安卓系统了。PC机可以上网,模拟的安卓系统也能跟手机一样安装软件和运行游戏。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12

苹果手机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除非越狱,否则iOS上是没有杀毒软件的,假如你的手机已越狱,只要下载安装专业版360手机卫士就可以了。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你好!你的手机应该不支持2008版的手机QQ官方下载手机QQ的方法有两种:
一、通过手机访问mq.3g.qq.com,选取对应的手机下载
二、通过电脑访问mobile.qq.com,选取对应的手机下载假如找不到和你手机型号符合的手机QQ,你可以试着下载手机QQ通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