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数码器材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三星s6是曲面屏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0-12

三星S6edge+是一款采用曲面侧屏设计的全网通4G智能手机。在莆田德君数码处分期付款,首付只需500元。地址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胜利北街大唐广场1栋1层1081号。三星GalaxyS6edg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dualQuadHDSuperAMOLED超高清曲面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惊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依照Ricciolo1透露,三星GalaxyS8的售价将会是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26元),这比三星S7发布时的价格要高得多,接近了三星GalaxyNote7的水平。不排除三星GalayxS8只有双曲面屏版本的可能。

蝉的生活 2017-10-12

三星s6跟s6plus区别;
1.屏幕不同:S6是5.1英寸直板触屏手机;S6Edge+是5.7英寸双曲面侧屏手机。
2.内存不同:S6的ROM内存为32G,RAM内存为3G;S6Edge+的ROM内存为32G/64G,RAM内存为4G。
3.电池容量不同:S6电池容量是2550mAh;S6Edge+电池容量是3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