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数码器材 1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三星s8国行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啊,价格呢?哪位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0-12

1三星S8正面采用高屏占比设计,指纹识别集成于机身背面,RMB5688,2三星C9pro的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653,6GB+64GB存储空间,1600万像素前置(后置)摄像头,上市价格3199元,3三星GalaxyS7Edge32GB双侧面曲面屏,后置镜头采用独有的双核全像素技术,支持SamsungPayRMB3999。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0-12

苹果5s国行a1530参照价格:RMB2080;优点:做工非常的精致,超薄的机身手感很好。屏幕清晰锐利。指纹解锁有新意。发热量是现在手机中发热最慢和最轻的!ios平台的软件非常精致,siri和passbook非常实用。拍照效果较4S有很大提升,接近诺基亚920的拍照效果。运行流畅,现在手机中最快的。(三星S
5、sonyZ2等旗舰也挺快,放到一起对比才发现还是5S快一点,可能5s较低的分辨率比较占便宜吧),全网4G!不需要“一键加速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12

三星GALAXYS7价格是3850元,对焦速度快,夜拍很给力,微距的效果很令人惊喜,拍照的,对焦速度,入手的国行移动版,性能足够高,速度足够快。拍出的照片画质很高。外观确实好看,比照片好看,背部的曲面玻璃手感出色。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