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数码器材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红米4a和红米4x对比那个好?谁清楚?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10-12

依照官方介绍,红米Note4X延续红米系列手机超长续航的特点,配备了4100mAh大电池。硬件配置方面,新机采用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0GHz,内置主频为650MHz的Adreno506图形处理器。屏幕方面,红米Note4X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拥有403PPI、最高450nit的亮度、1000:1对比度和72%NTSC色域,支持夜光屏、护眼模式以及色温调节;相机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拥有5片式镜头、最大F2.0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同时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相机,内置第二代36级智能美颜功能,支持自拍和视频通话实时美颜。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3

红米4介绍:红米4共拥有3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灰色、银白色和金色红米4高配版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显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核处理器,配备3G内存,采用32GB存储空间;红米4内置电池容量4100mAh;红米4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6级智能美颜。红米4后置指纹识别,配备红外遥控功能。红米4X介绍:红米4X采用经典的5英寸屏幕,提供单手舒适握感,并拥有金属磨砂超薄机身,前置2.5D玻璃,采用弧形收边设计,提供樱花粉、香槟金、磨砂黑三色可选。红米4X售价:配置方面,红米4X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2天日常使用和18天超长待机。此外,该机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网通4G+和双卡双待。据悉,红米4X2GB+16GB版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总的来说,区别主要在于红米4高配版采用的是1080P屏幕和高通625处理器,不过售价要比红米4X高配版高出100元,由于材料成本的上涨,红米4上涨了100元,所有性价比方面,这两款机型旗鼓相当。

熊猫秋 2017-10-13

题主好,参照价格有这些:
1、红米2A增强版灰色移动4G手机双卡双待价格:499元
2、红米Note2粉色移动4G手机双卡双待价格;:799元
3、红米Note增强版白色电信4G手机双卡双待价格:799元
4、红米Note3双网通版金色移动联通4G手机双卡双待价格:10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Cherry陈小美 2017-10-12

红米note4x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全高清大屏,其拥有403PPI、最高450nit的亮度、1000:1对比度和72%NTSC色域,支持夜光屏、护眼模式以及色温调节。在官方数据中,并没有找到红米Note4X关于NFC功能的参数,应该是不支持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