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数码器材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红米4与红米4x那个好区别?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0-12

红米4X是红米旗下的新锐力作,配备1.5GHz四核处理器,配合上MIUI系统,整机运行颇为流畅。红米4X标准版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拥有光圈为f/2.0的五片式镜头。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分辨率为720P的5英寸LCD显示屏,处理器性能方面,其采用了骁龙435处理器。红米4X分为2GB运存搭配16GB存储空间和3GB运存搭配32GB存储空间两个版本,其中2GB运存版本售价699元,3GB运存版本售价899元。红米4X的特点是4100mAh大容量电池,手机待机能够达到18天。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10-12

红米4介绍:红米4共拥有3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灰色、银白色和金色红米4高配版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显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核处理器,配备3G内存,采用32GB存储空间;红米4内置电池容量4100mAh;红米4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6级智能美颜。红米4后置指纹识别,配备红外遥控功能。红米4X介绍:红米4X采用经典的5英寸屏幕,提供单手舒适握感,并拥有金属磨砂超薄机身,前置2.5D玻璃,采用弧形收边设计,提供樱花粉、香槟金、磨砂黑三色可选。红米4X售价:配置方面,红米4X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2天日常使用和18天超长待机。此外,该机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网通4G+和双卡双待。据悉,红米4X2GB+16GB版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总的来说,区别主要在于红米4高配版采用的是1080P屏幕和高通625处理器,不过售价要比红米4X高配版高出100元,由于材料成本的上涨,红米4上涨了100元,所有性价比方面,这两款机型旗鼓相当。

精灵VS小熊 2017-10-12

中兴V5MAX(N958St/双4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3G/2GBRAM)华为荣耀畅玩版(移动3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4G/2GBRAM)神舟灵雅X55(移动4G)小米红米Note(标准版/移动3G/1GBRAM)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红米note4x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全高清大屏,其拥有403PPI、最高450nit的亮度、1000:1对比度和72%NTSC色域,支持夜光屏、护眼模式以及色温调节。在官方数据中,并没有找到红米Note4X关于NFC功能的参数,应该是不支持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