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数码器材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红米4x和红米4区别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0-12

红米4介绍:红米4共拥有3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灰色、银白色和金色红米4高配版采用5英寸1080P全高清显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核处理器,配备3G内存,采用32GB存储空间;红米4内置电池容量4100mAh;红米4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6级智能美颜。红米4后置指纹识别,配备红外遥控功能。红米4X介绍:红米4X采用经典的5英寸屏幕,提供单手舒适握感,并拥有金属磨砂超薄机身,前置2.5D玻璃,采用弧形收边设计,提供樱花粉、香槟金、磨砂黑三色可选。红米4X售价:配置方面,红米4X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2天日常使用和18天超长待机。此外,该机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网通4G+和双卡双待。据悉,红米4X2GB+16GB版售价699元,3GB+32GB版本售价899元。总的来说,区别主要在于红米4高配版采用的是1080P屏幕和高通625处理器,不过售价要比红米4X高配版高出100元,由于材料成本的上涨,红米4上涨了100元,所有性价比方面,这两款机型旗鼓相当。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10-12

红米3X拥有触感圆润、舒适的金属机身以及贴合手掌的背部弧形收边。同一个时间段里和红米3S相比,3X还增加了4个高光亮边,优雅得勾勒出机身轮廓,正面、背面都能看到光线游走在机身上。金色版通体金色浑然一体,银色版配以白色正面,简约纯净,以及正面黑色的时尚灰版,每一个版本都个性鲜明。其采用镁合金材质作为机身内部的架构,即使手机发生碰撞,也能更好的保护内部元器件,同时镁合金材质轻盈的特性,让红米3X在内置了41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仅146g重、机身厚度仅8.5mm。

南瓜 2017-10-12

红米Note4X全网通版3GB内存+32GB容量,售价999元。外观方面,红米Note4X采用小米千元机常见的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玻璃,背面为三段式后盖,上下两端为塑料,中间为金属,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面,拥有多种配备,外观设计中规中矩。配置方面,红米Note4X配备5.5英寸1080P全高清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主打低功耗主流性能。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不支持快充),运行成熟的MIUI8操作系统。

梦想家 2017-10-12

红米note4x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全高清大屏,其拥有403PPI、最高450nit的亮度、1000:1对比度和72%NTSC色域,支持夜光屏、护眼模式以及色温调节。在官方数据中,并没有找到红米Note4X关于NFC功能的参数,应该是不支持这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