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装修合同 12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刚装修好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0-12

今天刚看的电视,宝宝越小危害越大,由于他们的呼吸道还不成熟,容易受到伤害,刚装修好的房子最好宝宝不要入住吧,至少要空个半年以上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10-12

主要是油漆方面产生的甲醛污染,特别是刚装修好的房子,关注通风,不要马上入住

那时此刻 2017-10-12

其实刚刷过乳胶漆的房子通常是一个星期就可入住的,以及就是你在刷乳胶漆辅材是不是也是用的环保的材料,这个很重要的。主要是看你装修好多久了,家具是新的还是旧的。假如是新的家具,建议你半年以后在入住,假如是旧的家具,你一个星期就可以入住的。

客居东夷 2017-10-12

去建材市场买些活性炭分成小分放在各个角落一个礼拜然后开窗几天就可以入住咯,我是搞装修的刚装修好的房子是绝对不能入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