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合同 1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北京室内装修设计怎么签合同?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0-12

2016室内装修设计排名:
1: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13层
2:北京华鼎办公室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4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0-12

题主好,咱公司是做室内装修设计的,个人介意您应该找建筑设计公司帮忙。

蓝精灵之家 2017-10-12

室内装修设计:大体分--公装(公共场所装修)家装(家居装修)你要了解室内装修设计还得好多事要知道的。尺寸、材料、价格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