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照明灯具 1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这种户型怎么装修好呢?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0-12

亲你这种户型入户门对阳台是很常见的,我自己家里就这样的,我到建议你不用去用隔断或者屏风,并且你家户型又没有地方可以放屏风,假如你确实在意风水可以放一盆高点的植物或者花架进行装饰一下吧,或者你也可以先去各大装修网站寻找一些不错的这种户型的装修效果图看看,然后找一找灵感吧。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10-12

很好!但这种户型北边应该还有房子,通风问题要考量好,最好在进门的上方搞一个能开关的摇头,但防盗要做好哦!

专属笑晴 2017-10-12

题主好!您这种户型格局是非常不错的,假如要装修的话想讲究风水就请专业的风水大师做参照,会让您家德财源滚滚来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muji木质 2017-10-12

很多电动卷帘门厂家都能做的,这种户型的可能要定做,建议您去当地市场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