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照明灯具 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配什么床上用品好?有谁知道?

被采纳

美式风格特点--空间方面美国家庭的空间通常较大,且喜欢在墙面上贴一些“表现欲”很强的壁纸,粉刷色彩饱满。往往在简单甚至略现粗糙的质地造型上绘色彩缤纷的大型花卉图案,或者在纯木或纯石材的地面上再配以三两块来自墨西哥、尼泊尔亦或是中国山东的纯毛手工地毯,整体装饰自然纯粹大气。美式风格特点--在色彩搭配方面美式田园风格主要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通常以白色、红色、绿色、等色系作为居室整体色调,而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多以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为主,整体朴实、怀旧、贴近大自然。美式风格特点--花卉图案的运用方面花卉是美式田园风格中极具代表性的元素,从上用品到沙发靠垫等各种纺织用品,但凡带有大型或大面积花卉图案的都很有可能被美国家庭用来装饰“乡村”系列的家。独有的清新乡间气息,只需看上一眼,自由奔放、温暖舒适感受就会跃然心头。

其他回答(共4条)
蝴蝶效应 2017-10-13

壁纸有很多种类,也有很多的花型和色彩,可以选用小碎花的英式壁纸,以粉紫色或者粉绿色为主色系。假如要作为以后的婚房,我建议可以选用美式的田园风格的花壁纸,或者依照装修风格选用现代简约的粉蓝或橙色系为主调。假如是田园风格的家具,最好的搭配是小碎花的墙纸,做出来的效果肯定也是最完美的。但假如不喜欢墙纸,也可以做一个床头背景,再配以小碎花的窗帘或者床上用品,效果很令人惊喜。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亲爱的星空 2017-10-12

通常是先定装修及家具风格(这两者是相辅相承的),然后再定地板的。地板是装修的最后一个环节,装完就可入住了。假如你地板已定这个色调,那首先墙漆不能用艳的颜色,然后家具和床上用品用田园风格的会比较适合,就像淡雅带碎花的。或者用欧式现代感较强的也行。但后者虽然第一感觉比较给力,缺点是比不上前者让人放松,舒缓心情。从长期使用上来讲,田园风格更适合普通的家庭装修。并不是浅色地板一定要配深色的家具的。
第一:你这款千万不能配中式红木家具,会压不住气势。
第二:房间若不大,用深色家具房间更显的小。你打算配现代简约是对的。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当然还是配同一风格的,这样协调感要强一点的。这个要看您选取的美式家具的主色调,有深色和暖色的,跟着自己装修的主色调走。年轻一点的可以选取小碎花等密集一点的图案,成熟一点可以相应的把花样变得简易,稀疏些,总之田园风格的装扮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1、在色彩方面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在色彩上以原木自然色调为基础,白色、红色、绿色、褐色居室整体色彩氛围较为普遍。特别是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是美式田园风格的典型特征,壁纸大多也都选取富有机理、质地天然的纸浆制品。
2、美国家庭的空间通常很大,人们很喜欢在墙面上贴一些“表现欲”很强的壁纸,粉刷色彩饱满的涂料。装饰品多以铁艺、棉麻、陶、瓷为首选,纯粹简单甚至略现粗糙的质地造型上往往绘色彩缤纷的大型花卉图案,纯木或纯石材的地面上再配以三两块来自墨西哥、尼泊尔亦或是中国山东的纯毛手工地毯,自然温馨并且十分“大气”。
3、花,是美式田园风格中极具代表性的元素,从床上用品到沙发、靠垫等各种纺织用品,但凡带有大型或大面积花卉图案的都很有可能被美国家庭用来装饰“乡村”系列的家。它们独有清新的乡间气息,只需看上一眼,自由奔放、温暖舒适感受就会跃然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