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照明灯具 1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哪儿有比较好的屋内装饰摆件?求告知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10-12

陶瓷家居装饰品还是还不错,价格方面还可以,并不是很贵,不过假如要买一些很有名的价格方面还是比较贵的,假如想选购的话可以去景德镇叶氏陶瓷,叶氏陶瓷家居生活馆,哪里还是很有名的,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好的,算的上是物美价廉,就像;景德镇现代时尚中式陶瓷摆件红福结婚摆饰RMB30.00/个黑白落地大花瓶RMB78.00/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具有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10-12

可以的,这样就是比较具有混搭的风格了。不过摆件欧式的,要适当些,不要过于太多都是欧式的。这样就显得,整个装修就太不搭调狠了。适当摆件一些欧式的,是比较好看的。期望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7-10-12

啊,百氏洁,服务好又专业,专业做室内空气净化,室内装饰除味的,已经有比较好的口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