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夹板木材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房子装修请高手指教急急急!!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12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西安东尚蜂鸟二手房的房价不是那么高,实际价格为:1,东尚蜂鸟60平米方正小户型毛坯房的价格为:6333元/㎡2,东尚蜂鸟带全套家具家电低价出售的价格为:6504元/㎡3,急急急好房源出售的价格为:6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7-10-12

婚前买房写的是老公的名字,现在想把我的名字加上去。需要哪些手续和费用问题补充专家那我想问一下,购房合同是领证前签的,办过户房产证是在我们领证以后。那像这种情况房子是属于男方的婚前个人财产还是夫妻共有财产。急急急律师回答:据了解,“加名”不只是在房地产权证上增加一个产权人的名字那么简单,从法律上来说,“加名”实质上是增加房屋的共有权人。产权证的共有有以下三种方式:夫妻法定共有、出资人约定共有和女子继承共有。笔者认为以上问题可以分两种情况来分析:假如此套房屋是在婚前购买,房子的所有权是属于购买者本人的,若婚后要在房产证中加上她老公的名字,那么该行为应当被认定是对于婚前财产的赠与,应依据赠予标的价值收取相应契税(房屋赠与,由征收机关参照房屋买卖的市场价格核定)、印花税等,需要到当地房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假如此套房屋是在婚后购买,购房合同上只有购买者一个人的名字,办理房产证时也只能是购买者一个人的名字。婚后购房无论房地产权证是否写有对方的名字,都要算作夫妻共有财产;假如要加上对方名字,现行的政策是不能在第一次办理房产权证时直接加上去的,只有等到办出房地产权证后,再到房地产交易部门申请办理一个共有产权证就可以了,无需额外负担费用,带上房地产权证、结婚证、双方亲自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即可。

皆大欢喜 2017-10-12

实际装修在春天好:一方面不是急促能按正常工期施工,材料的含水率正常,木材比较稳定,而冬季装修还的考量温度,考量冬季施工及做法!二方面春季材料价格便宜三方面施工人员充足。四方面你在这期间观察一交付的房子质量问题,是否存在漏雨渗水现象,你多考量以下使用功能,不要急急忙忙的,考量不周到!

彩色冰块 2017-10-12

厨房卫生间阳台外全部铺复合地板,买圣像的,好点的100元/平方,共6500元,厨房,卫生间,阳台瓷砖共5000元就够了,可能都要不了。油漆5000元买立邦的就够了,切忌不要打家具哦,加上工钱10000元就够了,由于你的工程不是很大,1个多月就搞定了,算下来才27000元,剩下来的23000元就买座便器,洗面池,淋浴房,以及厨房的整体橱,整体橱柜买海尔的(8000元),这样算下来还有多余的钱可以买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