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照明灯具 1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客厅可以吊铝扣板顶吗?要怎么装灯?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10-12

铝扣板吊顶,通常用于厨房卫生间等,比较潮湿的地方。办公空间也常常用到方形的扣板吊顶,比较方便顶面的设备检修。除非有特别的需要,家里的客厅空间不建议使用。假如是扣板吊顶,装灯的话,只要的在顶面预留固定件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2

室内吊顶也是分好多种的。假如是厨房卫生间的吊顶的话,主要是要防水。吊顶有铝扣板、塑扣板、塑钢板、防水石膏板等等。假如是卧室的话。其实现在卧室很少吊顶,假如有,也是在顶的周围局部吊,以石膏板为主。假如是客厅的话,吊顶造型较为丰富,材料以木工板和石膏板为主,也有装饰玻璃的。不过要关注安全的考量,以及玻璃上会聚集大量的小虫。要是客厅够大,可以做圆形或者方形为主造型,暗藏灯带,有虚有实。

Miss小小 2017-10-12

看是哪里的阳台了,假如是厨房阳台可以吊下塑钢板或铝扣板,假如是客厅或卧室可以不用吊,假如是考量装饰效果可以吊一下顶。

湛蓉蓉 2017-10-12

客厅大梁怎么装饰可以把大梁内侧的的顶装上印花玻璃里面装几个灯管;大梁外侧的面积四周也用吊版圈起来,不过不要是弄成平行的,要横向的板子在里面,纵向的板子把横向的遮住,把四周中间也按上几个小灯,这样大梁就不那么的突出了。

一路向北880 2017-10-1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厨卫的吊顶要防水,有铝扣板,塑扣板,塑钢板,以及防水石膏板等.吊平顶为主.卧室,现在很少吊顶,若有,也是在顶的周围局部吊,以石膏板为主.客厅的吊顶造型较为丰富,材料以木工板和石膏板为主,也有装饰玻璃的.(不过顶上的玻璃要谨慎使用,一方面出于安全的考量,一方面,玻璃上会聚集大量的小虫,令人烦恼不堪)要是客厅够大,可以做圆形或者方形为主造型,暗藏灯带,有虚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