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照明灯具 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家装中餐厅照明如何选择LED灯?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10-12

题主好,中餐厅设计说明是圆餐桌在中式餐厅中很常见,开放式的餐厅设计也运用在了儒雅的中式餐厅设计中,简化后的餐桌椅摆放在餐厅的正中,大气的中式风范依然不减,朴实的中式餐桌椅非常的家常,带着一份对家的眷恋和依赖,白色的背景墙点亮了中餐厅设计的激情,一张张老照片诉说着幸福家庭的点点滴滴,餐桌上的像话也不像过去那样肃静,偶尔一点小任性为中餐厅设计带来了惊喜。中餐厅设计由于有了金黄色的装修,充满了秋天的风韵,温暖的餐厅氛围融化了传统中式餐厅设计的严肃气氛,黄色的枫叶和装饰增添了中餐厅的食欲,让中餐厅设计变得欢快起来。

其他回答(共4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12

餐厅灯具的选取在满足基本照明的同时,更注重的是要营造一种和谐进餐的情调,烘托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光线对于餐厅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项设计,选取吊灯作主光源,再配上壁灯作辅助光是最理想的布光方式。餐厅应针对风味特点和地域要求,满足灵活多变的功能,中餐厅照度高于西餐厅,早餐不宜太高(广式早茶除外),晚餐人数较多,选用低色温,显色指数高的灯具,EPCOL推荐您可选用的照明产品包括:筒灯、轨道投射灯、吸顶式、投射灯。

跟我走世界 2017-10-12

餐厅照明看个人喜好,要是年轻人想温馨点,就选取LED暖白的吊灯或者吸顶灯,假如是中年人士可以选取正白的,不过餐厅是吃饭的场所,一定要选取显色指数高的,以便还原饭菜自然色,增加食欲

俺是IT男 2017-10-12

风水不是迷信呢,他其实和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装修中餐厅也要关注风水呢!风水运用的好,可以给顾客带来好的感受,从而给您带来好的财运。反之,风水运用不好,就有肯能引发门可罗雀,无人问津呢!中餐厅的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风水问题呢?随着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为了为自己的餐厅寻的一条发展之路;人们都把目光放在餐厅的装修设计方面了,餐厅装修关注事项很多,下面就这个问题与您做个分享。中餐厅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关注选址的风水问题,由于位置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们生意的好坏;在装修选址的时候装饰告诉一定要选取一家专业的装饰公司,由于现在专业的装饰公司都有自己的风水顾问,可以很好的为们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中餐厅餐桌切忌不能被厕所门直冲,由于厕所是个晦气和阴气煞气很重的地方;假如无法防止的话最好用装饰物品进行化解一下。餐桌不宜过大,关注餐桌和餐厅的大小比例,过大或过小都会打破空间整体的布局;因此中餐厅装修布局也要合理内部桌椅的选取要符合布局风水学。中餐厅的餐桌最好选取圆形或方形,终究有句俗语说的好“天圆地方”。们就取个好的彩头,中餐厅终究是比较符合中国传统的餐饮文化的,装修设计要符合人们的风俗习惯。

家庭家中餐厅装饰画的选取有一些窍门.好的家居餐厅环境,用一些挂画装饰品,自然会带给居住者轻松愉快的用餐生活。带来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风水学中讲,红色的鱼有招财进宝、旺运之说,家中餐厅悬挂与鱼有关的美图,可以旺运生财。餐厅装饰画:骏马图画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