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照明灯具 1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田园风的墙纸怎么样?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10-13

可以呀假如你们家的装修以田园风格为主 那就用田园风格的墙纸 这样整体达到一致 看起来也会很舒服 很高雅~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7-10-12

题主好,假如你想贴田园风的墙纸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格兰布朗这个品牌的墙纸,这个品牌墙纸种类多,田园风的更多,并且销量特别好,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容易贴住,不起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2

45平米客厅装修成韩式田园风格还不错。1)墙体颜色(黄色、橙色、粉色等都是经典的温馨色,千万不要忽视颜色给整体效果带来的神奇效果)2)可适当选用墙纸。现在复古风又流行起来,墙纸又成为了许多MM打造田园风的首选。其实墙纸有很多很多好处,除了可以使墙面丰富起来,另外假如是二手房,贴上后就没有开裂的后顾之忧了。假如房间不大,又想有温馨的感觉,尽量不要用冷色调的墙纸。3)软装璜。摆放些感觉温馨的小饰品。

Mr小木屋 2017-10-12

从空间上看,首先,客厅和卧室可以说是相对独立的两个空间。大多数人的客厅走的是现代简约的风格,卧室走田园风的话,跨度不大,至少不至于像仿古和现代简约这么不搭调的风格;其次,相对于各自的独立小空间里面的风格搭调就行,就像客厅墙纸是现代简约,那么沙发茶几也得是现代简约,就像卧室墙纸是田园风,那么铺或者小装饰品或者窗帘也体现一点田园风,这样在独立的小空间里是完全协调的就可以;最后,现在流行混搭,同一个房间可能有现代简约的元素也有田园的元素,各种小元素的混搭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都是设计师敢于尝试的事情,作为我们把握一个空间一个风格,各个空间风格不要太跳跃都是可以选取的。

一介白衣 2017-10-12

可以选带碎花的抛光砖,浅色系的,田园风的家具也是成套米白色的嘛,墙纸也是浅色带点碎花,门也配个白色的,适合年轻人的风格(特别少女心的女人),不一定是绿色真像田地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