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夹板木材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什么厨具最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0-12

杭州厨房设备公司以下这几家的质量最好法迪奥橱地址:三墩新时代建材市场三楼D座59-60号通运厨具五金批发商行地址:杭州旧货市场三区3128号钦鼎厨具大卖场地址:浙江旧货交易市场三区3020号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10-13

厨房用品中橱柜最好的是欧派抽油烟机最好的是方太海尔锅具刀具最好的是欧美达.

收纳位置与形式:厨具下方的抽屉柜、转角旋转柜(旋弧式小怪物五金)、开放层架家中常见的炖锅、炒菜锅,体积又大又重,因此最好摆放在厨具收纳系统的下柜区域,由于上下垂直的距离最短,操作顺手且节省工作时间。另外,使用率较低的锅具,则可充分使用非主要动线,例如厨具的转角处来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