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照明灯具 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房子装修,怎么选择合适的灯饰啊?(层高不是很高)?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taiwen 2017-10-12

首先,我们选取吊灯时一定要考量到房子层高。要想到选取的吊灯装好后会不会碰到头,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不便。其次,就要考量房了的装修风格,我们要根椐房子的装修风格选取相对应风格的吊灯。再次,我们还要依照房子的大小选取吊灯,要考量房子与吊灯的比列大小合不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0-13

市场价120一个。要依照房子的大小,选取比列合适的吊灯;要依照房子的层高,选取合适吊灯。要保证地面到吊灯的最低处有2.2米高;要依照房子的装修风格,选取适合风格的吊灯。如房子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就选取相应风格的吊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英格兰 2017-10-13

推荐鸿雁,款式简单不过时。灯具装上就难换了,别图新鲜买过一年就过时的那种。你的装修风格是那种田园风格的,那么你当然不能由于喜欢那个华丽复古的欧式大吊灯就挂上去。那样太怪异了。以及就是平米数,以及你房子的层高,你是否有吊顶。假如你的层高不是很高挑

选购吊灯
1.我们要依照房子的大小,选取比列合适的吊灯。
2.要依照房子的层高,选取合适吊灯。要保证地面到吊灯的最低处有2.2米高。
3.要依照房子的装修风格,选取适合风格的吊灯。如房子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就选取相应风格的吊灯。
4.选取吊灯也要考量质量,要选取质量相对比较好的,这样安全各方面都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