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照明灯具 1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20平米的客厅装LED的日光灯到底该装几瓦的呢?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0-12

日光灯灯管与传统的日光灯在外型尺寸口径上都一样,长度有60cm和120cm、150cm三种,这三种长度的LED日光灯功率分别是10W、16W和20W以下是某种品牌LED日光灯管规格:φ26MM*600MM(60cm日光灯)φ26MM*1200MM(120cm日光灯)φ26MM*1500MM(150cm日光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彩色冰块 2017-10-12

还要看这个厅是长方形还正方形,灯的安装位置等这些因数都有关。装18到20应该可以了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2

5050led日光灯价格有这些:丰达电子日光灯:报价24元华仁电子日光灯:报价20元旗耀电子日光灯:报价2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12

30瓦日光灯长度是:
1.T8三基色36瓦、30瓦、18瓦日光灯管的长度分别为120厘米、100厘米、60厘米。2.20WT8型灯管--11WT5型30WT8型灯管--16WT5型40WT8型灯管--22WT5型;
3.常用的日光灯规格有T
8、T
5、T4灯管,很早以前常用的日光灯规格有T
10、T1。

樱桃小碗子 2017-10-12

环形灯管环形半径大小是按瓦数分。LED日光灯灯管与传统的日光灯在外型尺寸口径上都一样,长度有60cm和120cm、150cm三种,这三种长度的LED日光灯功率分别是10W、16W和2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