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照明灯具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餐厅三头吊灯吊多高合适?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12

餐厅灯吊灯三头水晶灯,品牌/型号:欧美嘉/餐厅吊灯,报价:399.00元。餐厅灯吊灯三头水晶灯,品牌/型号:LV732,报价:1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0-12

题主好,佐慕简约圆形led灯具的参照报价是299元;首度家居三头客厅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48元;月影凯顿全铜餐厅灯吊的参照报价是4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90 2017-10-12

家用欧式飞利浦俏雅单线吊灯蓝色价格为450元一个。家用欧式餐厅灯经典精致奢华三头吊灯A08-3价格为599元一个。看起来都是效果都是很好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7-10-12

如:欧普照明餐厅灯吊灯三头灯,价格:399元;欧普照明新款led餐厅灯创意个性吊灯,价格:532元;欧普照明餐厅灯吊灯三头,价格:299元;欧普照明客厅卧室餐吊灯具灯饰,价格: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