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照明灯具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装饰灯具设计理念怎么写?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10-13

题主好,室内装修用品有很多品种。价格有高有低。比如装饰灯具的价格:赛朵装饰灯欧式风格报价399元阁来雅欧式装饰灯报价247元清瑶灯具装饰灯报价3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仅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0-13

c地址有很多,你可以看看,申达净化装饰灯具公司地址:云梨路1136附近申达净化装饰灯具有限公司地址:泉海路18申达净化装饰灯具有限公司南区地址:泉海路88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愤青不青 2017-10-12

题主好,据我所知,
1.深圳市蒙特洛诗灯饰有限公司的创意装饰灯具,型号是7760,光源类型是普通灯泡,价钱是175元。
2.深圳市宾客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的创意装饰灯具,类型是铁艺蜡烛台吊灯具,价钱是220元。

韩尕烷 2017-10-12

奢侈品店装修设计,首先要有高档感,奢侈品店设计的色彩严厉型的话,可以整体使用桃红的色彩,装饰灯使用限量的桃红色装饰灯具,奢侈品店地面装修使用的是深色的实木地板提升整个店面的档次。而太平洋家居是全国第一的原创室内设计知识网站,可以选取请太平洋家居装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