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夹板木材 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在安徽无为买厨房用的橱柜选哪个牌子?什么牌子最好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0-12

拉篮置物架哪个牌子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HIGOLD/悍高拉篮,不锈钢厨房橱柜,欧莫百凯隆系列不锈钢拉篮橱柜,樱花卫浴,橱柜调味拉篮不锈钢,浅居304不锈钢拉篮,厨房橱柜拉篮这几个牌子还是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12

编者按:很多时候,购买者会问整体橱柜哪个牌子好?其实这个问题不是有一个明确答案的,很多专业的橱柜品牌是做的不错,不过实际的选购还是要按照网友自身的需求,就现在而言,市面上的橱柜种类繁多,牌子也是多种多样,整体橱柜哪个牌子好?确实也是一个难题,下面小编介绍一些橱柜的选购知识,一起看看吧。通常的橱柜由吊柜、地柜、台面和各类功能五金配件组成。主要有天然的花岗岩,人造石,不锈钢这几种材料是比较常用的。不锈钢台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经脏,花岗岩最贵。经常使用的还是不锈钢台面最合适,嫌冷,可以用面板和瓷砖颜色调整。现在市场上常见的橱柜品牌主要有欧派、金牌、加利安、雅立、志邦、樱花、金牌、我乐、科勒、科宝、杜邦等等。终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像橱柜这东西也是常年都要用的,在购买橱柜之前先对橱柜品牌有一个大约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不建议大家去盲目追求高端或者昂贵的品牌。而是期望介绍大家从多个方面对橱柜进行认真地比对,结合你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选购到一台适合自己,也让自己满意的橱柜!如需了解更多橱柜好牌子。整体橱柜哪个牌子好:三看高品质橱柜选购指南小编总结:整体橱柜哪个牌子好?再看完本篇的介绍之后,您应该心中有数了吧,实际上很多品牌也不能说谁好谁坏,不过依照选购要点,选到好质量的适合自己的橱柜才是最重要的。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2

首批得到十环认证的橱柜企业有9家。分别是:科宝博洛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合肥志邦厨饰有限公司 宁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樱花卫厨有限公司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北京老板厨卫家具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邦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海之音迷 2017-10-12

你可以先看看档次有哪些品牌市场可以做的,假如当地市场攻不进了,那你选哪个品牌也没有用,橱柜我觉得还是选取国内的品牌更有优势,如方太橱柜,欧派橱柜,海尔橱柜,相比国外的品牌是有优势的,你看看方太和欧派橱柜,广告做的好,对你加盟后的品牌效应是有用的。

硬币许愿 2017-10-12

大连中央厨房比较优秀的橱柜品牌我乐橱柜,佳居乐橱柜,美佳橱柜,东方邦太,韩丽橱柜,雅丽家YALIG‘,柯拉尼,鑫雅等都是一些优秀的牌子哦,很多人家装修都使用它们,可以参照对比一下看看。选橱柜要以实用为主,橱柜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吊柜上,款式、分格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