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照明灯具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装修筒灯怎么布局~?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0-12

客厅筒灯用的颜色主要与你整体装修颜色对比,通常采用冷色的能更加鲜明的看清客厅布局,以及达到更好的照明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mona 2017-10-12

客厅装修可以考量一下用LED筒灯,效果还不错,并且又省电。

kindle 2017-10-12

三色筒灯装修的效果不错的,一个筒灯有三种光色,想要暖光的只需要多动一下开关,我家里就是用的三色筒灯,180家居旗舰店有这款筒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