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照明灯具 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哪有飞利浦灯具买?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momo 2017-10-12

飞利浦户外照明灯具有丰富的品类,高档的设计,专业的技术,为您的空间提供优质的照明灯具飞利浦户外灯照明实际措施,使景观照明更安全,更舒适,节能高达40%,营造更具魅力的景色.飞利浦节能照明,行业领先,减少碳排放,推动照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创新.飞利浦的灯具很不错啊,质量那绝对没的说,不过也要看你在哪里买的了,假货就不好说了。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7-10-12

乌鲁木齐世嘉高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飞利浦系列照明产品, 我们经营的产品范围涉及: 
1.光源部分--金属卤化物灯(金卤灯)、高压钠灯、高频无极灯、低频无极灯、一体化无极灯; 
2.电器部分--电子镇流器、电感镇流器(含美标漏磁镇流器)、电子触发器、功率补偿电容; 
3.灯具部分--金卤灯灯具、高压钠灯灯具、低频无极灯灯具、高频无极灯灯具、路灯、高棚灯(工矿灯)、顶棚灯(油站灯)、隧道灯、泛光灯、投光灯、聚光灯、球场灯、埋地灯、防爆灯、导轨式金卤灯、嵌入式金卤灯等; 
4.工程照明所用的路灯、太阳能路灯、高杆灯、球场灯、景观灯、庭院灯、地埋灯、草坪灯、墙壁灯、柱头灯、交通灯、探照灯、不锈钢灯、仿生植物灯、仿生动物灯等户外照明用灯。

linfan80 2017-10-12

飞利浦灯带质量不错,价廉物美,我家的灯都是在它家买的,服务也很好,安装的师傅都说买得值,飞利浦照明是中国灯具十大品牌之一,我们家买的就是飞利浦的,飞利浦算是灯具里比较大的牌子,价格虽然有点高,不过质量很不错,买个杂牌子的整天坏,还不如买个好点的,质量还不错,造型也美观,价格也公道。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报价:210元上海快旭贸易有限公司,报价:168.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柠檬 2017-10-12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灯具品牌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轻轻的轻儿 2017-10-12

飞利浦户外照明灯具飞利浦的灯具很不错啊,质量那绝对没的说,不过也要看你在哪里买的了,假货就不好说了,实际上这个问题不能这样问!首先说明那类灯具,有的灯具做的还行,它的产品主要在中国生产,实际上国内有的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