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照明灯具 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客厅用什么灯好?水晶灯的优缺点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10-13

客厅平板灯好看还是吊灯好看呢?有的人说吊灯好看,也有的人说平板灯好看。而我认为两款灯具各有各的优缺点,我这里就给您简单分析下。
1、吊顶(水晶灯)华丽优美,造型多样,夜晚在水晶的折射下,灯具显得十分华丽;水晶灯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维护清洗,否则积灰会影响灯具的明度亮度。
2、平板灯通常都是吸顶安装,没有水晶灯那么华丽,不过结构简单,也不需要像水晶灯那样定期清洗。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10-12

65095好的品牌水晶灯价格上来讲也高于普通品牌,购买者在购置水晶灯时应该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而定看买哪个水晶灯更适合自己还需思索本人的。在灯具市场中,水晶灯是一种高档商品,普通的灯具上千元就很难卖的动了,而关于水晶灯来说,几千元才仅仅是个起步价,这也招致了不少商家在暴利的诱惑下,用玻璃替代水晶,销售给购买者一些伪劣灯具,给水晶灯市场带来紊乱。选取水晶灯主要还是要看款式和房间,客厅的颜色造型搭配。我当时买的是伦灯水晶灯灯饰的,网上水晶灯灯具销量第一品牌,质量很好的,造型也美观,价格也公道,性价比很好,灯饰质量效果都很满意

跟我走世界 2017-10-12

水晶灯里分现代水晶灯,传统水晶灯,金色水晶灯,白色水晶灯等等

题主好,普赛特水晶灯的质量是很好的,我家客厅用的水晶灯就是他家的,他家的水晶灯的款式是有很多的,也是很剔透的,总体来说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很好清理,他家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让我感觉很放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