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照明灯具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家装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小毛病有哪些?基本费用是什么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说实话装修真是挺累的,不过和其他业主交流下来,我发现简直比他们要轻松多了,我感觉我很庆幸找到一家这么好的公司,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施工师傅监理都是很好交流的,并且有好多东西我不怎么看得懂得,不知道的一些小毛病,他们都能发现并及时改正,省得我不少麻烦.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2

两款产品各有各的特点,翻板门外观时尚,大方,美观。铝合金卷帘门结构相对简单,实用性强。各有各的好处,主要看的喜好,我自己觉得卷帘门好,卷帘门不占空间,质量相对稳定些。翻板门安装要求高,容易出现一些小毛病。

麻辣香肠 2017-10-12

感觉还可以,质量问题我觉得过得去没大毛病,就是房顶不平,实际上每个商品房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没有完全满意的,除了你买精装修的,他把基本面貌全盖了你看不见,要不然有很多小毛病的,名城保安不错,物业也可以,态度比较好,环境跟桂花园、兰溪镇之类的肯定不能比,但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刚进入社会没2年的年轻人,这主要指的是外部交通方便、内部比较整洁,整体人群素质还行。

雪茄姑娘 2017-10-12

房子的质量还算过的去,装修标准也可以,不过前几期的业主在交房的时候恒大为了不违期交房在房子没有达到精装标准或是还有不少小毛病的时候先让业主领取钥匙。只有五证齐全且小区通过综合竣工验收合格后的房子才可以办理房产证的,而新房通常三个月拿到房产证,二手房过户以后,一个月上下拿到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