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照明灯具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高尔夫与时尚设计是学什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0-13

上海张江汤臣豪园复式500万买不到,通常一套是一千多万。
一、交通公交:张江环线、东川线、塘川专线、杨祝线、张江南环线、609路、636路、张江1路。地铁:地铁2号线。
二、附近配套
1、幼儿园:浦东东方幼儿园(仁恒部)、张江英桥幼儿园
2、中小学:张江高科实验小学藿香校区、中芯学校、华师大二附中、张江镇中学、益江中学
3、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北校区、中国科技大学、上海研究发展中心中医药大学、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中欧商学院、中国美院、浦东外国语学校
4、商场:麦德龙、家乐福、苏宁电器
5、医院:曙光医院、东方医院邮局:中国邮政储蓄所、春晓路邮政支局(浦东新区川沙分局)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10-12

英国的谢菲尔德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BirminghamInstituteofArtandDesign)意大利珠宝设计学院佛罗伦萨珠宝设计学院

杨隆秋 2017-10-12

长沙艺品墙绘蛮好的,专业的设计和手绘团队,是一家由湖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和美术学专业的研究生和大学生组成,以墙体绘画和油画为主的工作室,我们有优秀的手绘团队和实力雄厚的油画师,以及独特的设计师,给客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装修风格和多元时尚,以纯手工绘制而成

终承睿aoq 2017-10-12

山东艺术景观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设计、施工队伍,汇聚景观规划、城市雕塑设计施工精英,在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景观雕塑、雕塑艺术方面的专家教授的指导和辅助下,经验提升的很快的,设计技术都是很专业的,很独特的风格地址:淄博张店区植物园西门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