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照明灯具 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卧室放多大的水晶灯合适?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阙里 2017-10-12

卧室装水晶灯好,我家卧室是装的水晶灯,不过貌似用途很少,除了好看之外,实用性比较校看电视主要是在客厅,休息睡觉在卧室,也没必要弄得那么亮!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10-13

题主好,据我所知中式装修当然可以用水晶灯。
1、假如想要在卧室里安装水晶灯,那这个水晶灯的款式及材质方面也会有许多的要求,卧室里的灯光要求是要柔和,因此这水晶灯的就不能选那种会发出强光的类型,可以选磨砂玻璃、树脂灯罩之类的水晶灯,这类的水晶灯的灯光就显的比较柔和。
2、客厅想要安装水晶灯的话,可以选用比较典雅大方、简朴优美的,跟中式形成对比,给人一种很好的冲击感。期望对您有用。

夜莺918 2017-10-12

水晶灯里分现代水晶灯,传统水晶灯,金色水晶灯,白色水晶灯等等

对于低压水晶灯有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以为它跟普通的水晶灯接近,实际上从外观上面看低压水晶灯跟普通的水晶灯是没有多大区别的,主要是依照它的工作原理来的,低压水晶灯是在低压条件下工作的,并且普通的水晶灯是在正常的电压环境下工作的,我们大家要将这一点区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