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夹板木材 2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厨房整体橱柜?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0-13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haier海尔整体橱定做整体厨房厨柜欧式简约定制橱柜罗马家园5999.0
02.haier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橱柜高端橱柜定制现代风格厨柜4580.0
03.海尔整体橱柜定做整体厨房装修厨柜现代雅致48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7-10-13

大信整体厨房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大信厨房整体橱柜报价:7980.00元大信厨房整体橱柜报价:59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新丁丁丁 2017-10-12

隔断柜以下几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好
1、博洛尼橱柜:成立于1999,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意大利的品牌。
2、海尔橱柜:中国”厨电一体化”先行者,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3、柏厨橱柜: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倡导“集成厨房”理念。
4、皮阿诺橱柜:知名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法国的知名橱柜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