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照明灯具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怎么在客厅中摆设好沙发?求告知

被采纳
追月 2017-10-13

你好哦。大客厅的地砖要采用大块的,对应的小客厅里就用小块的。然后,客厅的墙体颜色也很重要,浅色会有膨胀扩充的感觉,小客厅必用,大客厅就可相应依居住都的想法来啦。长客厅可以将客厅分为玄关和主客厅,或者加设屏风做内室也可。客厅有门最好采用那些美观设好的~然后再门两边摆设盆景等。期望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10-13

客厅茶几通常摆放沙发前面或两旁,与沙发的摆设互相呼应。茶几是用来摆放茶具,可摆设饰物或花卉,以美化环境,茶几已成为客厅中不可或缺的器具。茶几不不过家用中客厅的摆设物品,更具有独特的风水作用,茶几的大小其实也影响主人的运势。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饭厅布置都有哪些风水讲究:
1、位置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最不理想的客厅。
2、摆设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