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照明灯具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一般装在客厅的吊灯要多少钱啊》?谁有报价?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10-12

单头吊灯多用于卧室餐厅。灯罩口朝下,就餐时灯光直接照射于餐桌上,给用餐者带来清晰明亮的视野。多头吊灯适宜装在客厅或大空间的房间里。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10-13

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灯,明亮利落,适合装在门厅区。在进门处,明亮的光感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是个传统的家庭。要关注的是:灯具的规格、风格应与客厅配套。另外,假如你想突出屏风和装饰品,则需要加射灯。不要选取太便宜的吊灯。目前,400元以上的吊灯才能有一定的质量保证,100元以下的吊灯质量通常较差。豪华吊灯通常适合复式住宅,简洁式的低压花灯适合通常住宅。最上档次最贵的属水晶吊灯,但真正的水晶吊灯很少,水晶吊灯主要销售广州、深圳等地,北方的销量很小,这也与北方空气的质量有关,由于水晶吊灯上的灰尘不易清理。购买者最好选取带分控开关的吊灯,这样假如吊灯的灯头较多,可以局部点亮。

合格老公 2017-10-12

家居照明餐吊灯比较好,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时尚吊灯等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

jianimei 2017-10-12

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