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照明灯具 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厨房装修灯饰要讲究哪些技巧?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10-12

答:厨房不仅是作出美味东西的地方,实际上只要花点小心思也能让厨房变得赏心悦目。装修不但要讲究品质,更要讲究实用和省钱,过于简单的厨房,那么做出再好吃的食物,也会变得无味。

其他回答(共4条)

题主好,以我了解到的,在装修过程中从风水的禁忌来看,要防止顶梁压人,例如厨房餐桌,不要摆放在顶梁底下。房间不要排成一列,厨房不要装修在进门看得到的地方,房门不要对着大门,要讲究明室暗厅,房间的灯不要亮过客厅的灯。

我不是郭靖 2017-10-12

通常来说,开放式厨房的橱,无论是一字形、L形还是U形橱柜,光源多采用天花板嵌入式射灯形式,数目6~10个不等。通常不使用吸顶灯,由于它不聚光,只有散光,不宜在厨房中安装。光源尽量选取偏暖光,这样的光线很美观。布灯的方法可以依照开放式厨房所占整体空间的多少安排,假如厨房面积达到10平方米,为保证明亮,要用9个灯,可以用四周环绕8个,中间1个的方法安装。每个射灯瓦数不必太高,还要准备可以调节的开关。假如厨房面积只有6~7平方米,厨房用6个射灯就够了,布局以2横3竖的排布法比较美观。假如房间层高比较高,也可以在开放式厨房的正中使用吊灯,四周环绕射灯。灯的造型一定不要太复杂,以免给日后的清洁工作带来麻烦。现代感强的橱柜搭配金属色射灯比较好看,古典式厨房的灯应与天花板颜色相近;无论什么风格的厨房,灯都要选取简洁造型,玻璃、石材、铁艺等材质搭配瓷砖都不错。总而言之,厨房是做饭的场所,尽量不要把它打扮得过于花哨,最好还是选取本身自带灯的橱柜。从节能上考量,不要安置太多的灯,另外安装智能开关。

梨树开花 2017-10-12

题主好,便利商店装修设计窍门有这些:1,便利店内部设计要采用直线设计,任何迂回曲折的动线移动方式都会对顾客造成混乱感,由此看来便利店内部设计要采用直线设计,在不得不用动线设计的情况下,在转弯处应设置指示牌,指示下一货架商品的类别。2,商品陈列要讲究窍门,方便用户原则,当货架前方出现空缺时,要将商品向货架前方排列,使商品陈列显得丰满、美观。

仰望天河 2017-10-12

给小baby装修房间的时候很多地方都要讲究,不能只为方便,这样会给孩子的发展和安全都带来极大的隐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