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照明灯具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书房书桌摆放什么样的灯具好看?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0-12

1、现在有些房型的设计不像以前那么方正,屋子中会出现不规则的转角。这部分不规则的空间十分令人头痛:摆放家具总是不适合,放任无论又浪费空间。很多人在装修时处理这种不规则空间往往都打一个衣了事。
2、书房书桌贴墙造;书房是体现主人文化品位的地方。不过对于一些小户型来说,书房往往是和卧室结合在一起的,并且空间有限,很难体现文化设计的理念。不过,书房也有造型和节省空间兼顾的一箭双雕之法。在书房用木板装饰的同时依势打出一个书桌,墙面装饰与书桌连成一体,在美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加节省了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10-12

款式不同价格也会有变动,期望对你有用。
1.中式陶瓷小台灯客厅卧室书房书桌餐厅景德镇明清古典装饰灯饰灯具99元
2.明清古典复古中式陶瓷花鸟花瓶台灯样板房家居客厅书房卧室头灯295元
3.明清古典复古中式画花陶瓷花瓶台灯样板房家居客厅书房卧室床头灯29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清风 2017-10-12

清花瓷台灯的价格:
1、梵灯中式陶瓷小台灯客厅卧室书房书桌餐厅景德镇明清古典装饰灯饰灯具9
92、蔓朵陶瓷清晰淡雅花卉陶瓷瓷器台灯浪漫温馨床头台灯有情调温馨台灯42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半亩农田 2017-10-12

象通常都是放在楼梯口两边守卫主人私人空间要是家里不是别墅或跃层就放在沙发两侧吧要是沙发两侧都没地方就放在书房书桌两边总之不能放在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