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复式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复式别墅装修的话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呢,你们谁给我点建议?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3

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套别墅,不过豪华的大别墅却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的,于是联排别墅或者小别墅就成为了折中的选取。然后当我们真的拥有了它们,却又不知道应该来如何设计装修了,实际上联排别墅和小别墅装修的装修步骤和关注事项都大同小异的,我们这边一起来学习一下吧。装修步骤:
第一、前期设计,联排别墅装修或者小别墅装修都应该执行的操作。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喜好还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别墅专业设计师进行沟通。然后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比较详细的测量,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和主要墙面的尺寸。特别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和地板面积,以及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尺寸。
第二、主体改造通俗一点说就是要在施工的时候把框架给搭起来。别墅主体的拆改是最先的施工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换塑钢窗和拆暖气等等。
第三、水电改造。主体结构拆改完成后就要进行水电路的改造了。在水电路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要进行橱的测量,就是需要看看开放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等等,然后提出一些建议,看看水表位置合适与否,或者上水口的位置是否合适。
第四、细节安装,整体框架和水电改造完成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行木工、贴砖、刷墙面、厨卫吊顶等等的施工过程了。装修关注事项:
一:注重功能区的划分。在不影响整体效果的同时,我们也应该进行功能区的明显划分。
二:关注颜色搭配和装修风格。色彩和照明的分布体现着主人的审美和个性。在设计色彩和照明的时候需依照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照明处理,
三:注重软装饰。依照整体风格选取软装饰搭配。例如绿色植物可以给人清新、充满生机的感觉。好了,我就介绍到这里。看完了以上的小别墅装修介绍,是不是对别墅装修流程和关注事项了解的接近了呢。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有信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装修顺利。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10-13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会选取别墅。现在市场上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别墅款式是叠加别墅。这是近几年才刚刚兴起的一种别墅样式,不仅最大程度上为房主扩展了房子的使用空间,还能够让房主居住的更加舒适。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应该关注哪些事项,方可以够让我们的叠加别墅居住起来更加的舒适呢叠加式别墅是别墅按建筑形式分类的一种。它是Townhouse的叠拼式的一种延伸,也有点象复式户型的一种改良,叠加式别墅介于别墅与公寓之间,是由多层的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叠加别墅装修设计时应该关注:首先,我们应该注重装修公司的选取。目前,自从中国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之后,经济虽然获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不过整个市场也不可防止的出现了混乱的局面。很多公司,特别是装修公司公司,很多都是滥竽充数的。因此在选取装修公司上应该格外关注,不止要考察装修公司的装修质量,更要考察装修公司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否完善以及装修公司在市场上是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等。选取装修设计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取好的装修设计公司是我们将叠加别墅装修设计的更加漂亮的前提。第二,我们应该关注装修材料的选取。我们每天至少要有10个小时呆在自己的叠加别墅中,假如我们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没有选取使用性能优越的材料,那么不止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后顾之忧,还会严重威胁我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因此一定要慎之又慎。第三,要注重空间的合理使用。尽管我们都知道,现在别墅的空间都很大,不过我们还是要在对叠加别墅进行装修设计的时候,合理设计空间,最大程度的使用别墅的居住空间,以被不时之需。以上是我对叠加别墅装修设计时应该关注事项的一些建议,由于别墅装修不同于普通楼房及公寓装修,装修施工过程中,涉及面很广、很宽,不是简单几个工种叠加就能完成的。期望我以上的建议能对你有些启发。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

禄安哲beil 2017-10-13

通常来说,装修公司会依照你所要求的装修风格,给出一个大约的单价,例如:想要简单普通的装修,一平米大约是400元上下全包,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少于4万(别墅通常还包括外墙、楼梯以及花园),假如要中等装修,通常每平米会在800-1500元上下,算下来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不会低于8万,而假如要求更高的话,100平米别墅装修价格在70万上下的大有人在。我想既然住别墅的话在装修方面的要求也会更高的。

快乐小魔仙 2017-10-13

别墅装修用瓷砖,还是看你的喜好,金舵的瓷砖也是新古典的风格,实际上客厅现在的装修也就是米色调为主,像其他卫生间厨房的话我们都可以,把它看成一个独立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