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复式 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求大神解答复式楼和跃式楼哪个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3

跃层式和复式楼都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户型,以及错层、板楼结构的房子,但开发商比较少调序这样的房子。
1、在大中国内地,很少叫跃式户型,多叫复式房。通常人们说的复式房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跃式户型。同一套房内,有两层,并在室内有上下楼梯。
2、在香港的复式房,跃式不同的地方是。复式房的第二层层高比较低,往往不够2.2米,也就是说第二层像阁楼一样,不计建筑面积,实际上是一层改成两层的。而跃式房,第二层是高于2.2米,是真正的两层。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10-13

复式楼样式通常我们建议是选取面积较大,房间较多,户型较宽敞的复式楼。复式楼的话,楼层不要选取的过高。通常建议选取3层以下的复式楼是最好的。样式假如可以的话,可以选取花园式洋房复式楼或者是带庭院的复式楼都比较好

熊猫秋 2017-10-13

题主好,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层高不得低于2.8米。复式楼房实质上应当按照两层进行计算,中间挑空部分应当按照5.6米的最低标准计算。复式楼也叫复式住宅复式住宅通常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

谢同学 2017-10-13

题主好,据了解复式楼公寓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为3.3米,而通常跃层式为5.6米,其下层供起居用,如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