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复式 10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13
复式楼田园装修该怎么去进行设计啊?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10-13

对于复式楼来说,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用楼梯将一二层连接为一体了,并且将客厅有效的使用起来,显的整个房子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一起来看看复式楼房子设计平面图吧,进一步的了解复式楼复式楼的优点:复式楼从总体来看,他最大的特点是做到了动与静的分离。复式楼客厅通常情况下,日常的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把书房卧室等场所安排在上层,这样的安排具有使开放的空间更加开阔,隐私空间更加私密化的优点。复式楼的另一个优点是为装修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那该怎么样设计复式楼呢?或许你也正在面临站这样的烦恼,不过不用担心可以先理清自己的思路,自己到底想要哪种风格的复式楼,得先从复式楼房子设计平面图开始了解。复式楼房子设计平面图:一楼有特别宽敞明亮的大客厅,然后一间卧室加一个阳台,有一间卫生间餐厅厨房。然后楼梯在餐厅旁边,楼梯的左边还有一个储物。这就是一楼大约的情况,这样看来一楼还是很简洁明了很宽敞的哦。二楼的客厅就没有那么大了,由于二楼主要以卧室为重点嘛,相对于一楼的客厅二楼的就要小很多。不过二楼有三间卧房,和一间厕所。这样的复式楼感觉分工很明确,一楼主要以生活为重点,二楼主要以起居为重点。而且房间也够多,以及足够的客房呢。整体看来一楼和二楼衔接的很好,复式楼感觉是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7条)
此间少年 2017-10-13

小复式楼装修秘诀:上层隐秘下层开放;通常来说,平层装修比复式楼装修简单省钱,但小复式楼也有着平层住宅比不上的优势,那就是可以把上下两层进行动静分离,下层的空间更为通畅、开阔,而上层的空间则更具有私密性。通常复式楼的上层多以卧室、书房以及需要宁静区域的空间为主。而下层则多安排为客厅、餐厅、厨房、卫浴间等。将这些活动较频繁的空间设计在下层,比较方便实用,并且有利于保护隐私,家人也能更安静的休息。

无色百合9732 2017-10-13

复式楼装修比单层要讲究,最好是在网上看看复式楼装修图片,从上面取点经在进行设计和装修,和参观别人家的装修,不要盲目,我们可以依照自己家的生活方式选取适合的装修风格

清风清羽 2017-10-13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一些复式楼房装饰要怎么装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人们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假如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呢,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当在选取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防止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淡风飞雪 2017-10-13

复式楼装修个性楼梯韵律飞扬:在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装修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近年来,复式楼装修在选取楼梯上主要有下面几种类型: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楼装修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楼装修。
3.折梯。多数复式楼装修的选取。
4.旋梯。折梯的变种。

向日葵花香 2017-10-13

小户型复式楼装修要点挺多的,好比说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复式楼墙面过高,假如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因此对待复式楼,特别需要有一种设计的美感。对于复式房的装修来说,由于复式的房子进行了挑高,同时又分成了上下两层,有些空间是重叠的部分,因此要充分的考量到复式房之中对自然光的使用。因此在设计之时,复式房的窗户也要多一些,这样能更加的透光.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3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一些复式楼房装饰要怎么装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人们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假如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呢,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当在选取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防止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13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