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复式 1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谁可以告诉一下买复式楼好不好?复式房优点?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13

复式楼还不错。复式房与跃层住宅不同,复式房是由跃层住宅演变过来的。在建筑结构上,房间分为上下两层。复式房的下层主要用于餐饮和洗浴,上层用于做卧室。这种的上下两层是后期架构出来的。通俗一点儿,就是从原来的空间上,上下分开,这种空间就是比较小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10-13

复式楼是现在比较多人喜欢的一种户型,它给人空间更高,住着也是比较舒服的,复式楼实际为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那么顶楼复式装修设计有哪些特点?复式房从总体来看,其最大的优点是做到了动静分离。通常情况下,日常的会客娱乐被安排在下层,而把书房和卧室等场所安排在上层,这样的安排具有使公共的空间更加开阔、个人空间更加私密化的优点。另一个优点是为装修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

20岁的眼泪 2017-10-13

小复式楼还不错。复式房与跃层住宅不同,复式房是由跃层住宅演变过来的。在建筑结构上,房间分为上下两层。复式房的下层主要用于餐饮和洗浴,上层用于做卧室。这种的上下两层是后期架构出来的。通俗一点儿,就是从原来的空间上,上下分开,这种空间就是比较小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