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照明灯具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灯具怎么选择?卧室用水晶灯好吗,向调节一下气氛?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在选取卧室灯具的时候要看客厅的大小,高度。这些因素决定了卧室采用的水晶灯的样式,这里卧室水晶吊灯,卧室水晶吸顶灯,都是不错的选取。这里我给大家一些建议:卧室假如高度够的话,可以安装水晶吊灯,不是太高的话,还是安装水晶吸顶灯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10-12

通常酒店大堂灯具用水晶灯的比较多,水晶灯本身的质感就比较好,容易和周围的环境相统一,且能提升酒店大堂的质感水晶灯品牌排名
一:梵尔赛水晶灯品牌排名
二:领潮水晶水晶灯品牌排名
三:华艺水晶灯品牌排名
四:金达水晶灯品牌排名
五:爱琴海水晶灯品牌排名
六:开元水晶灯品牌排名
七:诺贝尔照明水晶灯品牌排名
八:宝辉水晶灯品牌排名
九:施华洛世奇水晶灯品牌排名十:澳的利

愤青不青 2017-10-12

嘉美.露曼施水晶灯公司的水晶灯比较好,有很多品种,可以在网上查查,有灯饰灯具吊灯水晶吊灯水晶灯吸顶灯吸顶水晶灯台灯台灯水晶灯落地灯落地水晶灯蜡烛灯蜡烛水晶灯等等。我家使用后感觉很好,品种多,价格也适合。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