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照明灯具 1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装修不能“一劳永逸”随时换装才新鲜?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清风 2017-10-12

冬季装修还是有冬季装修的优势的,例如冬季装修由于气候温度的关系,只需一两月,木材和施工质量的潜在问题就会反映出来,假如这时还未刷漆交工,可马上修改或拆除。像东北那些地方,冬季装修可直接体验供暖,室温不理想可随时调改。即使用其他方法,也可随时调换装修或取暖方式。以及就是由于冬季冷,冬季装修人比较少,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做出来的项目可能会更加的令人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7-10-13

11月装修好。“冬季不宜动土”的老观念;使得冬天装修“很不方便”。然而,事实截然相反,北方冬季做家装有其它季节无法比拟的优势.冬季装修三大好处第一,材料检验上。冬季装修,室内外温差正可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一两月,潜在问题就会反映出来,而这时还未刷漆交工,可马上修改或拆除。第二,采暖效果上。冬季可直接体验供暖,室温不理想可随时调改。即使用其他方法,也可随时调换装修或取暖方式。第三,装修设计上。冬季装修人少,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且服务到位。购买者还可同选几家装修公司,依照自己思路反复改。

小太阳言夏 2017-10-12

题主好,冬季装修三大优势:第一,材料检验上。冬季装修,室内外温差正可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一两月,潜在问题就会反映出来,而这时还未刷漆交工,可马上修改或拆除。第二,采暖效果上。冬季可直接体验供暖,室温不理想可随时调改。即使用其他方法,也可随时调换装修或取暖方式。第三,装修设计上。冬季装修人少,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且服务到位。购买者还可同选几家装修公司,依照自己思路反复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