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复式 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谁懂得复式楼隔层价格?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0-13

1洪都花园超高性价比豪装复式楼70万2清泉花园复式楼56万3春江花城复式楼80万4环球城特价复式楼7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10-13

据了解:邯郸复式楼有以下三家复式楼比较便宜,交通也方便。[丛台区]滏东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西售价:56万元诸河路与光明路复式楼出售,售价:28万旺角花园邯山区渚河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平平均价格格:6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绿色家园 2017-10-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jienuosi旗舰店的复式楼旋转楼梯的价格是:1298元;
2、justep捷步旗舰店的复式楼旋转楼梯的价格是:15000元;
3、康辉家居旗舰店的复式楼旋转楼梯的价格是:19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