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复式 1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太原新兴文教城200平米复式装修预算?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0-13

现在的清包工大约是200-240元每平米,我们折中按220元每平方米算的话,110平米的房子,清包装修预算大约是两万五。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0-13

题主好,一套200平米的复式楼房装修的话,估计价格要在20万元以上吧,由于新兴文教城的房价不便宜,并且又是这么大的平方,肯定是不缺钱的。那么就想要个好的装饰啊,通常比较好的装饰,包括设计、施工等的话大约要20万上下吧!

比目鱼ok 2017-10-13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3

150平米复式楼怎么也得准备20万的装修预算吧,案例的话网站很多,你可以自己多看看,我选一个我喜欢的,你先看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