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复式 1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北京复式楼价格一般多高?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10-13

随着品质提高现越越复式楼受买房业主青睐复式楼装修问题要家都自家打造份温馨谐复式楼兴趣北京家装公司准备牛何装修80平复式楼装修案例案例
1:使用面积:80平米价格预算:6.5万房型:复式楼两室两厅厨卫格局:一楼——玄关厨房餐厅客厅;二楼——主卧卫间卧碎花田园沙发窗帘相互辉映,让暖暖意升级,既田园风格主导路线,配饰自少田园味道,客厅角收纳篮用竹编材质碎花布料,合体打造白色田园简易书架,看起巧发挥实用性能,简易沙发茶几摆放客厅内,搭配绿色植物即简易看性用品,够民俗亲手打造厨房简单情趣。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10-13

兰州复式房城关雁滩高新区天庆嘉园豪华装修复式楼价格是11878元/m,小区环境好,绿化率高,人车分流,停车方便,全封闭式星级化的物业管理。智能化的安全保障,花园式小区。房子南北通透经典复式四室两厅,精装修,可拎包入住。周围设施设备齐全院内就有幼儿园、实验中学。购物大润发、万达广场、美伦百货、楼下银行、饭店。生活特别方便。

华享雕墅复式楼价格是140万元,采光好,楼间距较大,超大片绿化,小区环境超好,朝向好,临地铁,有超市,学校,园博园,菜市场,健身会所,是居住的选取,周围绿化好,物业管理完善,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临地铁站,小区门口有公交,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