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复式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哪位熟悉什么是复式户型?复式户型的特点?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0-13

题主好,我知道的武汉复式小户型楼有联投金色港湾,平平均价格格7050元/㎡。以及百步亭金桥汇,平平均价格格9000元/㎡。以及银湖水榭,平平均价格格6888元/㎡。这些都是武汉复式小户型楼盘。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3

复式楼样式通常我们建议是选取面积较大,房间较多,户型较宽敞的复式楼。复式楼的话,楼层不要选取的过高。通常建议选取3层以下的复式楼是最好的。样式假如可以的话,可以选取花园式洋房复式楼或者是带庭院的复式楼都比较好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3

题主好,我知道荣丰2008(宣武区)有复式小户型,不过都没有新房了,现在只有二手房,环境还行,可以到天鹅湾看一下,那里有小户型的复式,价格也不贵.苹果社区也有.但价格就要高一些了,以及金隅花石匠。

也许也许吧 2017-10-13

我知道荣丰2008(宣武区)有复式小户型,不过都没有新房了,现在只有二手房。便宜的都比较远,顺义也有,智地香蜜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