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复式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哪个亲告诉一下复式房的装修价格?预算有哪些?

家有婴儿,想用健康自然的材料,装修好了可以马上住的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10-13

我们的复式房装修就没有花很多钱啊!93平米复式房装修下来预算就花了八万五。在我看来这个预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并且在装修之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实用又美观。相信这是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新房装修效果,我觉得复式房装修价格接近在十万就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10-13

复式房户型的优点和缺点复式房优点:户内隔层为木结构,将隔断、家具、装饰融为一体,既是墙,又是楼板、,降低了综合造价。复式房缺点:1自然通风、采光较差2增加装修费用3安全性比较差

日历及时 2017-10-13

复式房楼梯装修应关注:扶手不用不锈钢-装修家居-广州妈妈论坛复式房楼梯装修应关注:扶手不用不锈钢在复式房中,楼梯起着承上接下的作用。

沫离厮守 2017-10-13

复式房优势:
1、复式房空间的使用率高,可以把它隔成两层,满足人口多的家庭对空间的需求;
2、复式房的空间大,可以很好的设计动静格局;
3、复式房可以装修的很高大上,假如空间使用的好,再把软装做的好点,完全可以有小别墅的感觉。复式房劣势:
1、通风条件差
2、层高低,常见的复式层高在4.5-4.8米,做成两层的时候,会有一点压抑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