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复式 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哪个亲告诉一下复式楼装修一般多少钱?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家有婴儿,想用健康自然的材料,装修好了可以马上住的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0-13

复式楼装修个性楼梯韵律飞扬:在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装修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近年来,复式楼装修在选取楼梯上主要有下面几种类型: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楼装修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楼装修。
3.折梯。多数复式楼装修的选取。
4.旋梯。折梯的变种。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0-13

复式楼面积较小,不过稍低的总价以及宽敞的面积则备受年轻人的喜欢。不过复式楼装修非常需要窍门,同样面积的单层楼房与复式楼相比相形见绌,复式楼可使用的空间更大,并且在价格上面仔细算下来比单纯的单层楼更实惠,复式楼装修的窍门体现在不能随随便便就浪费掉一些小空间,复式楼最好使用的空间就是楼梯处,有些复式楼装修效果图中没有考量到楼梯下也是储物的好空间,完完全全给浪费了。楼梯下不仅能放杂物,假如您家的楼梯处在一个相对开放的位置,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个书或者陈列柜,增添了一道风景也提升了房间的书香气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遥远的ta 2017-10-13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