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复式 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哪个亲告诉一下复式楼的装修价格?每项造价多少钱

家有婴儿,想用健康自然的材料,装修好了可以马上住的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10-13

复式楼面积较小,不过稍低的总价以及宽敞的面积则备受年轻人的喜欢。不过复式楼装修非常需要窍门,同样面积的单层楼房与复式楼相比相形见绌,复式楼可使用的空间更大,并且在价格上面仔细算下来比单纯的单层楼更实惠,复式楼装修的窍门体现在不能随随便便就浪费掉一些小空间,复式楼最好使用的空间就是楼梯处,有些复式楼装修效果图中没有考量到楼梯下也是储物的好空间,完完全全给浪费了。楼梯下不仅能放杂物,假如您家的楼梯处在一个相对开放的位置,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个书或者陈列柜,增添了一道风景也提升了房间的书香气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10-13

1洪都花园超高性价比豪装复式楼70万2清泉花园复式楼56万3春江花城复式楼80万4环球城特价复式楼7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7-10-13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