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复式 1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求解复式楼装修需要多长时间?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复式楼装修一定要楼层够高,不然无法装修成复式,装修复式楼的时候要关注复式楼的设计,记得复式楼越简单越好,不需要太麻烦太繁重的。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实际上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装修复式楼的风格时一定要关注风格的长久性,不能够由于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或者是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10-13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旅行者47 2017-10-13

房子买的大,自然装修就要花费很长时间,特别是对于复式楼装修,这样的房子我们光看样板间就会觉得非常精致,并且这些装修都是要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嘻嘻,复式楼装修是一个比较细致的工作,一定要找到一个比较有耐心和细致的工作团队。